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《阿斯报》报道,比利亚雷亚尔希望出售前锋丹朱马,收回对球员的投资。丹朱马与比利亚雷亚尔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首轮,拜仁10-0奥克兰城,穆勒首发出战打满全场,球员此役数据如下:进球:2助攻:1射门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中超联赛第14轮,天津津门虎主场1-0击败山东泰山。赛后,津门虎主帅于根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德国记者普莱滕伯格的消息,曼联和法兰克福前锋埃基蒂克的经纪团队取得了联系,表达了对球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据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报道,费尔-洛佩斯从塞尔塔转会狼队的交易将于下周敲定,目前口头协议...
2025-06-16